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音速轮滑协会在第十二届N校联盟轮滑新人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由中国轮滑学院、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主办,N校联盟(中国)赛事委员会、济南市轮滑运动协会、济南市历城区冰雪轮滑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N校联盟轮滑新人大赛于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潍坊科技学院音速轮滑协会积极参与,取得第一名两项、第二名一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分为NSCR基础过桩、花式绕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平地跳高五个项目四个组别,吸引了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潍坊科技学院等22所高校近200名轮滑爱好者参与,经过激烈角逐,音速轮滑协会耿亦菲获女子组平地跳、NSCR基础过桩两个项目第一名,易甜甜获男子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智能制造学院张杰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轮滑新人大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健身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运动员竞技水平,比赛中张扬个性与青春活力凸显了年轻成员追求自我突破与成长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发参加轮滑运动的积极性,扩大了轮滑运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