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一一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项公布,根据大赛组织平台数据,经综合考评授予了潍坊科技学院等10所高校为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自大赛启动以来,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备赛,筛选优秀学生、指导教师组建项目团队,对项目申报书、PPT、研究报告、VCR、演讲稿等内容进行了多轮反复修改、优化提升。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将持续深化专业赛事教育改革,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赛事教育,不断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各类专业赛事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