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新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潍坊科技学院电气自动化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造型设计组和技术创新组。其中,由电气自动化学院冉玲、冉彩虹、田林林同学联合组队在刘自刚和张杰老师的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团结合作,创作的作品“飞鱼”以独具一格的创意、工巧独特的造型获得本次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荣获造型设计组二等奖。由电气自动化学院邓廷豪、张萌、李政同学在王春林和徐梓铭老师指导下设计的“雁阵汽车”以其智能化、科技化等特点赢得评委好感,获得技术创新组三等奖。由电气自动化学院陈鹏健、冯兴彪、鞠录江同学在王春林和王培良老师指导下设计的“方向盘转向发电装置”以其独特视角进行的设计获得评委一致肯定,获得技术创新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本专科院校,63支代表队,180多人参赛。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校际大学生知识和文化交流,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电动汽车知识并促进电动汽车的推广和应用

“飞鱼”草稿图、三维图、创意说明书

所有参赛作品

比赛答辩现场

作品展览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