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桐园里的四秩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4-04-16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潍坊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智能学子风采,激发广大师生对学校历史、文化和未来的深度思考与情感共鸣。4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于001合堂举办“桐园里的四秩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深情回顾学校发展历程,颂扬代代潍科人的奋斗精神,同时通过讲述“我与潍科的故事”,以及优秀校友的励志事迹,激发在校师生对学校历史的认同感与对未来发展的责任感。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我与潍科的故事”为主线,将个人的成长轨迹与学校的发展历程紧密相连。

他们深情讲述在潍科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分享在知识殿堂的探索求知、在社团活动中的团队协作、在社会实践中的责任担当等珍贵经历,展现了潍科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同时,选手们还以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优秀校友如何在各行各业拼搏进取、建功立业,他们或在科研领域取得突破,或在创业路上独树一帜,或在公共服务中默默奉献,他们的故事犹如璀璨星辰,照亮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

“桐园里的四秩芳华”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智能制造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更是一次对学校历史底蕴与人文精神的集体致敬。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智能学子的风采,激发了师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于凝聚人心、提振士气、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