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举办“红心向党,趣味挑战”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4-04-11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4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于001合堂举办“红心向党,趣味挑战”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多媒体课件回顾了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党的伟大和艰辛。随后,活动进入党的基本知识抢答阶段,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进行比赛,通过现场答题、抢答、互动游戏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精神。整个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

此次“红心向党,趣味挑战”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意识,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将继续举办党史类活动,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