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力同行,绳彩飞扬——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智能制造学院师生青春风采,3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于北操举办了“聚力同行,绳彩飞扬”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团总支成员们忙碌地布置场地,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周到的服务。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纷纷握紧绳索,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他们齐心协力,互相鼓励,展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参赛选手增添了无穷的动力。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犹如一场绚丽多彩的盛宴,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增添了无尽的欢乐与活力,更充分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良风貌和浓厚氛围。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师生们搭建更多交流和互动的广阔平台,让大家在彼此的陪伴与鼓励中,共同携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