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清捡垃圾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维护社区整体形象,3月27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联合环境志愿者服务队于寿光市教授新村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清捡垃圾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精神饱满地准备投入到这场环保行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前往社区各个角落,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垃圾清理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清理道路上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物,以及居民楼前后的废弃物。他们有的弯腰捡拾地上的烟蒂和纸屑,有的挥舞着扫帚清扫路面,还有的提着垃圾袋来回穿梭于各个清理点之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绿化带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党员先锋在行动,清捡垃圾促文明”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更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更提升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保问题,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的环保教育和志愿服务意识培养,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