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音速轮滑协会在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联动(寿光站)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寿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寿光市体育总会)支持,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寿光市滑轮运动协会承办,寿光市领域轮滑俱乐部协办的潍坊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联动(寿光站)活动在我市人民广场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音速轮滑协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取得小组赛第一名两项,第二名三项,第三名一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共设九个组别,来自我市的95名轮滑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音速轮滑协会的徐鸿涛获标准速滑男子组第一名,周弋婷获标准速滑女子组第一名,王一凡(女)获标准速滑女子组第二名,吴晓辉、朱科帅、王一凡(男)获标准速滑男子组第二名,张柘获标准速滑男子组第三名。

本次轮滑联动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在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与其他各校轮滑协会的交流和联系,增进轮滑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对轮滑运动的更深一步的了解,激发参加轮滑运动的积极性,扩大轮滑运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