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 | 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说明: 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14日,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电气自动化学院爱动(DIY)社团李永明、李江勇、李长青团队获全国一等奖并参加颁奖典礼。

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赛区1109所院校的17313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报名人数高达52000人。爱动(DIY)社团李永明、李江勇、李长青团队携参赛作品《模拟电磁曲射炮》,从8月份开始,经过选题、审题、论证、制作、调试、论文撰写、现场制作、测试等初赛环节,进入全国一等奖的角逐,并于9月份前往同济大学参加总测评,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技术,充分考察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电气自动化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勤奋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