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活动评选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活动评选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女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蓬勃向上的力量和与时俱进的风采,发扬优秀女性乐观无私、积极进取、勤劳善良的传统美德,发挥先进女性的表率作用,激励全体女职工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做出更大贡献。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 最美女职工”评选活动,现将活动评选方案公布如下:

一、表扬人数

“最美女职工”20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一。

二、评选条件及范围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充分展现新时期女性的光荣形象,从事教育教学或教育管理工作3年及以上(截止2023年1月),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最近2次师德考核为优秀。

已经取得“最美女职工”荣誉称号者三年内不参与评选。

三、指标分配

本次指标分配以党支部为单位,按女职工人数进行分配,人数不足一个名额的支部进行合并,分配情况见指标分配一览表(附件一)。

四、评选方案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2月15日—2月22日,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评选小组,制定评选方案(个人自荐、院系处室推荐、选拔等均可,各支部自定),推选出“最美女职工”候选人,总计40人,每个支部推出的候选人中女干部不超过40%,于2月22日下午放学前将《初选结果汇总表》及《候选推荐表》发至学校妇工委邮箱wfkjxyfgw@163.com,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第二阶段:2月23日——2月28日,学校成立评选领导小组,负责全校推荐人选的评议。由领导小组对全校初选人选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确定前20名为最终推荐人选,其中女干部不超过40%。

第三阶段:3月1日——3月5日,审核、公示。学校纪委、督评室、人事处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不合格者表扬指标作废。对通过审核的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行文公布。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