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公示

发布者:任艳茹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11日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函〔2021〕1号文件通知的相关要求,最终评选出4个山东省优秀学生、2个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1个山东省先进班集体。

mmexport1615474690785

mmexport1615474694958

mmexport1615474698956

经系部民主投票,最终确定原齐、乔羽、赵信宝、赵滨通为山东省优秀学生,任艳茹、王亚楠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2017级车辆工程3班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在学院内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