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参加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参加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

通 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认定的重要赛事之一,单数年为国赛,双数年为省赛。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下发的竞赛通知(见附件1)要求,我校将于2020年10月10日-10月15日进行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接通知后,相关院系部积极准备参赛。现将竞赛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名

由于前期报名数较少,学生参与度不高,现组织重新报名,参赛学生应是高等学校中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或专科学生,三人一组。以学部为单位,将欲参赛队数务必于10月9日20:00前报张建明。

二、参赛

10月10日上午8:00前,网上公布参赛题目,参赛学生根据要求,选择相应赛题,在指定地点进行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并同时撰写设计报告。10月13日晚20:00前,各参赛队必须提交设计报告(另行通知)。

三、校评

10月15日8:00,在指定地点(另行通知)进行答辩,由校评审小组根据组委会下发的评分表对参赛作品打分、排序,推选出不超过提交报告数量70%的参赛队参加省赛,省赛在线上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自赛题发布之时,便是大赛开始之即,连续四天三夜都是竞赛时间,根据竞赛规则(见附件2),不得出现违纪问题。

2.设计报告必须在13日20:00前上报系统。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建明

QQ:952335334

电话:15954473541

2010年10月8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