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实战大赛(教育类)比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0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实战大赛(教育类)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的相关部署要求,提高大学生就业参与度和求职成功率,我校特举办2020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实战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部门:潍坊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承办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5日—8月20日

三、参赛学生范围

我校2020、2021届毕业生,及近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

四、活动形式

通过线上比赛形式进行

五、活动安排

活动包括报名、评选、结果公布3个环节

报名:7月25日—8月10日

评选:8月11日—8月15日

结果公布:8月16日—8月20日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参赛简历要求针对性强,根据相关企业相应的招聘职位进行设计制作。

3、要求参赛作品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4、参赛作品电子版需为PDF格式,作品应为原创,内容真实不得虚构,不得抄袭、拷贝他人作品,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5、指导教师需上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6、报名及上交简历截至2020年8月10日晚24:00,电子版命名为“院系+年级+姓名”,作品和报名表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总统一发送到教师教育学院报名邮箱:1433838576@qq.com

七、活动后期

各类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一、二、三等奖控制在10-20人,人数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确定。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选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大智杯’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实战大赛”比赛。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