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中央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国组织开展了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根据寿光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做好我院“2020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特开展“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8月31日

地点:线上活动,以咪咕阅读,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为参与方式。

三、活动开展形式

1.咪咕阅读打卡记录。

2.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内上传学习记录照片。

3.学习情况评比,颁发证书。

四、活动内容

1.咪咕阅读-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中获取积分。

2.上传学习积分情况截图、学习阅读时的照片至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相册(《“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

五、评比方式

1.成绩说明:阅读参与时长(50%)+积分情况(30%)+学习状态(20%)=总评比成绩。

(1)阅读参与时长(以上传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相册的签到截图为准)

(2)积分情况(以上传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相册的积分截图为准)

(3)学习状态(以上传阳光党建云端微讲堂《“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相册的学习时照片为准)

2.活动结束,指导老师核实成绩后,评选10名成绩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六、活动预期效果

本次爱阅读迎小康”线上读书打卡评比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阅读的积极性,成为丰富学生战“疫”知识的“优质食粮”。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奠定基础,今后学院还会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阅读推广活动,秉承“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电气自动化学院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