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程、确保论文学术质量和学术规范、帮助学生解决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3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于001教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庆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庆荣书记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导师务必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决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真实可靠。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本教研室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们在选题、文献综述、方案设计、实验研究等方面的具体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与会教师就如何提高学生论文质量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春瑞指出,毕业设计(论文)不仅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重要环节,更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关键平台,希望导师继续秉持严谨治学的态度,持续关注并严格把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各个环节,全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