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传承教育经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弘扬师德师风,3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于203会议室召开青蓝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刘春瑞副院长主持。

会上,来自不同学科的资深教师与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资深教师们不仅分享了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还现场演示了课堂教学技巧,让年轻教师们受益匪浅。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青年教师们踊跃提问,资深教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副院长刘春瑞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为青年教师指引前进的方向,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与互动,新教师们能够更快地适应教学工作提升自己。

本次青蓝工程推进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传统师徒制的一种现代演绎,更是对教育传承的一次创新尝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与成长的平台,也为资深教师提供了传授经验、贡献智慧的机会,相信年轻教师在前辈的指导下,能够更快地适应教育环境,提升教学能力,成长为教育战线上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