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智能制造学院深入潍柴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指示精神,2023年2月22日,开展专题研究就业工作,立足实际,制定行动方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以实际行动拓展市场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认真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领域、产品研发等情况,和产业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产业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企业对学校专业设置、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领域和空间,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做到校企精准对接,为学院开展教学实践、学生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创造更好条件。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宗经 防企拓岗实地调研助推毕业生精准就业

产业学院钟建民校长介绍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

实地调研企业了解用工需求 强化产教融合深度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