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智能制造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再获佳绩

发布者:张杰/文 [发表时间]:2021-10-10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从《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公示》、《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公示》文件中获悉,智能制造学院7项校级教改研究项目批准立项、3项省级本科教学教改研究项目批准立项。2021年度立项总数10项,占全校立项总数的四分之一。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提升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水平、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手段。智能制造学院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调动全体教师在搞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充分挖掘亟待解决的教学问题,创新教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紧扣教育部本科教学改革热点,打破传统,大胆创新,积极申报各级教学研究项目。鼓励博士教师充分把握学历优势,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将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实现科教一体化教学模式的创新改革。

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资源整合与推广,认真组织好项目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等工作,加强项目业务指导和过程监督,把项目研究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工作重点,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坚持可复制、可辐射的原则,对教学成果进行培育,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