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心灵之约,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6月17日晚7点,智能制造学院于001教室举办了“心灵之约,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决赛。

651623980395_.pic

赛前,参赛选手围绕“自我认识”“亲密关系”“生命意义”“个人成长”等心理健康主题自主报名,各班组织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赛。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共有8组选手入围最终决赛,他们分别围绕自我认识、压力应对、人际沟通、生命意义等主题,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呈现出自身由幼稚到成熟、由片面到辩证的心态和思维方式的转变。现场观众在倾听别人的成长经历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向,收获了感动、感恩、尊重和幸福。

WechatIMG188

本次活动创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引发大学生对于健康心理的关注和生命意义的思考,展现了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念和积极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