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万里鹏程,毕业留声”毕业心语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依依惜别毕业季,拳拳感怀母校情。”为增强毕业生母校情结、振奋学校精神,积极营造温馨和谐、向上向善的毕业季氛围,继承和发扬“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以锐意进取的面貌、自信昂扬的姿态扬帆逐梦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15日开展了“万里鹏程,毕业留声”毕业心语征集活动,2017级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线下征集的形式开展,邀请毕业生采用手写寄语的方式为智能制造学院同学们送出祝福,从而表达他们对学弟学妹们鼓励与期许。其中,寄语中有一句话这样写道:“天空吸引你展翅高飞,海洋召唤你扬帆起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似锦!”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语,没有华丽的辞藻,更没有繁杂的形式,有的只是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与祝福。寄语富有真情实感、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展板放置在学院大厅,吸引同学们驻足,为学弟学妹们送去了前进的勇气和奋斗的力量,同学们深受感动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智能制造学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凝聚了毕业生们向上向善的青春力量,有利于智能制造学院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发展,从而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不断学习、砥砺奋斗,用青春践行使命与担当、用奋进书写精彩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