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推荐12件作品参加潍坊科技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于文化创意大厦一楼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展,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同学们共同欣赏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861名毕业生参加毕业设计,作品涉及机械机电、电气电子、计算机软件三大领域,共计12件作品入选本次设计展。智能制造学院结合学生所学专业与工程实际,实行校内加企业的双导师制,采取导师命题、学生自拟的双向选择制,将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充分融合,把毕业设计与学科竞赛有机结合,充分挖掘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接轨。校领导对我院毕业设计作品作出高度评价,并对智能制造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前来观展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本次展会对明年做毕业设计及今后学习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老师们也感慨:“今天现场毕业展示活动让我们更加感受到学校能够为社会培养各种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的技能、设计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对本校各专业的教学也有了更好的了解。”

毕业设计展是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检验,是我校办学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施展才华、服务社会、实现梦想的崭新起点。本次活动中,我院毕业生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向学校、企业、社会综合汇报了他们四年来的学习成果。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