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移动通信技术已经开启“5G改变社会”的新征程。“‘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国家级重点赛事,为贯彻落实国家移动通信特别是5G技术发展战略部署,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省赛报名近1.5万人。智能制造学院首次参赛,计算机工程系2019级物联网工程共组建两只队伍,在没有参赛经验的条件下,同学们勤奋努力,积极备赛,最终兰希超、蒋红慧;刘延天祺、南逸伶四位同学分别取得了山东省一等奖1项和山东省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省一等奖晋级国赛。恭喜四位同学,希望同学们以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学院将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和发展,促进院校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培养更多、更出色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