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22155821

2021年5月22日上午7点30分,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拉开序幕,共有861名毕业生,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9个本科专业。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各项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在机电信息学部、智能制造学院、华为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士官学院老师们的全力配合下,本次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本次答辩共分26个答辩小组。答辩现场,学生首先利用3-5分钟的时间,阐述论文的选题依据、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对自己的论文进行全面的陈述。答辩小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逐一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会议决定了是否通过及具体分数。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