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 | 智能制造学院孟维达同学书法作品再获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寿光市政协“守初心·跟党走·颂菜乡”书画摄影名家展在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一号馆开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的孟维达同学的长篇书法作品《农圣菜乡呈瑞祥》获得了书法类的一等奖。

本次展览得到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两个月征集书画作品430余幅、摄影作品360余件,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28件。孟维达同学热爱书法,是我校墨香书画协会的负责人,本次获得一等奖也是他本学期以来又一次取得优秀成绩。他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作品也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并获得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喜爱与赞赏。

孟维达同学在作品中集中体现了他坚持弘扬主旋律、紧扣时代主题、弘扬中华文化、讴歌建设成就、赞美家乡新貌的心声,作品根植于传统,但又具有自身的创新和新颖的立意,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感染力和艺术价值。

此外,据悉孟维达同学的书法作品《朱子治家格言》在由中国图形标志研究中心主办的百年寻迹-第二届中国中高等院校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中,入围了“100位青年艺术家”的评选。展览共收到859件投稿作品,累计超过200多所国内中高等院校师生投稿。孟维达同学以自身优秀的实力和认真的态度在激烈的作品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