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户外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9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师生的交流,弘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8日下午2:30在东操场举办“百年岁月峥嵘 五四青春飞扬”户外师生趣味运动会,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作为运动员参赛。

032350EFE8D411CC57C80B38692A3238

DSC_0545

本次运动会在两个舞蹈社团精彩的三个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无敌风火轮”、“瞎子背瘸子接力赛”、“蛟龙出海”“能量传递”“四向拔河”“同心鼓”“踩气球”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当日天气较为炎热,即使天公不作美,但我院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我院同学们加油声也此起彼心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现场的运动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的动力。在一下午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在各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励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以史为鉴不忘来时路,接续奋斗书写奋斗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