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暨校园歌手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扬青春之声,颂百年伟业。为加强当代大学生民族信仰,了解我国百年历史进程,智能制造学院于4月14日晚17:30在多媒体教室001开展“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暨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活动。

大赛中,选手按照顺序上台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评委进行打分,最终选出的同学将代表院系参加校级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红歌的旋律带我们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难忘的时刻结束了,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播下红色种子,收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放飞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