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在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针对2018级、2020级专升本有考研想法的学生,智能制造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晚,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臧老师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指导,强调了复习要抓住整体脉络,在理解的基础上背诵,并且应懂得取舍,不要过于在乎做题的次数而要注重研究真题中的每一个知识点,揣测老师出题思路。要科学评估自己的情况,谨慎选择学校与专业,并且要制定时间计划表,在复习后期注重饮食与锻炼。对于考研心态,他认为应保持初心,避免他人的干扰。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也激发了院系学子们立志考研的热情和信心,更在智能制造学院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风气,为院系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乘风破浪考研路,扬帆奋蹄正当时。希望2022届考研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进行学业提升。预祝同学们考研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