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速轮滑协会开展“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宣传绿色出行理念,营造更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促使大学生担起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公德意识,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形象,音速轮滑协会特开展 “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 主题公园刷街活动。12月2日,音速轮滑协会于智能制造学院合堂教室开展了“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启动仪式,社团指导老师张杰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庆荣致辞,协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杰老师向社团成员介绍此次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明确了此次活动的路线及活动过程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接着,张庆荣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和大力支持,希望音速轮滑协会的成员能够落实好各项安排,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营造校园的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校园活动的丰富性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张庆荣书记宣布潍坊科技学院“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活动正式启动,并同全体社团成员进行横幅签名。

本次“青春滑过城市的每个角落”绿色出行公园刷街启动活动,有助于调动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锻炼学生的意志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