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影《八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学院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1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影片再现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辉煌壮举,在长达14年的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岁月中,面对侵略者,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彻底打败了日本军国主义者的侵略,捍卫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文明发展成果,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铸就了战争史上的奇观。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创新了党课教育的形式,也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观影过程中大家数次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被中国军人和人民群众为了抵抗外敌侵略、拯救民族危难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教训,珍惜和平年代,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锤炼本领,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千万个“小我”之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