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中获三等奖五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27日,由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智能制造学院精心备赛,学生发奋拼搏,积极备战,其中尹延鑫、冯玉元、陈梦丽、侯凌志、郭得阳同学的5支团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三等奖。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是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82支队伍参赛,246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生发奋拼搏,积极备战,通过多次校内赛选拔,取得了骄人成绩。本次获奖不但是对同学努力的肯定,也对智能制造学院以及我校其他同学的学习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今后我们要吸收更多同学加入智能车学习研究中来,为大家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打造了广阔的平台。

通过此次电动汽车设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热情,营造了高校汽车创新文化氛围,弘扬了汽车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