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东软集团专业共建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的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智能制造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东软睿道(青岛)主要负责人在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专业共建研讨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瑞春、党支部书记张庆荣、东软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东软集团校企合作导师及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

本次交流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庆荣主持,张庆荣书记首先对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东软集团相关负责人赵老师对东软集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校企合作情况做了介绍。王瑞春院长对校企合作班级课程开设、毕业实习、实训等情况等进行了探讨及规划。最后,张庆荣书记指出校企之间要保持密切沟通、关注学生成长,在企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通过校企专业共建,落实“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基础扎实、技术过硬,能够胜任专业行业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省级一流示范专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