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电气自动化学院举行校友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师生与校友间的联络,方便校友返校交流和学习,做好校友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电气自动化学院于6月10日,在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电气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团总支书记冯枫、部分校友参加此次仪式,颁发仪式由张培明书记主持。

张培明书记表示志愿服务队的主要工作是加强与校友的联谊与服务工作,积极的为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工作等,召开各类座谈会,积极编报校友故事,探寻新途径。校友之家聘请创业导师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通过各种思路引导,多种正规渠道来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和就业,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及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核心,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为导向,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统筹推进整体工作布局。

在聘任仪式上,张培明书记为优秀校友杨晨、房玉松、王地、孙毅斐颁发校友创业导师证书。

校友导师团例 (3) 校友导师团例 (2)

张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我学院要充分重视发挥校友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开展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和用好校友资源,密切校友联络,促进校友之间合作互助。不少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深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2020 年我院要搭建好沟通平台,为校友提供支持和服务,让校友力量在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

校友导师团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