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0800万元。公司专注于橡胶、聚氨酯、复合材料等高分子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涵盖汽车和轨道交通两大应用领域,实现密封、防水、减振等功能。

汽车领域产品主要为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密封件,主要应用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等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包括动密封和静密封等。主要客户包括潍柴集团、康明斯、云内集团、中国一汽等知名的发动机生产企业和商用车整车厂商。轨道交通领域产品主要为高铁工务工程防水、减振类产品和轨道机车制动系统密封件产品,包括弹性体梁端防水装置、扣件垫板、复合轨枕、止水带、高铁制动系统密封件等。主要客户包括国内各铁路建设单位及铁路施工单位。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橡胶行业汽车橡胶密封制品技术中心、青岛市专家工作站、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高分子材料密封减震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高性能橡胶密封减震制品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认定的科技先导型企业、科技创新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发展活力企业。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技术专利149项,其中9项为发明专利,参与或主导制定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3项。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汽车行业标准IATF16949、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SO/TS22163、德国粘接标准DIN6701、中国铁路CRCC产品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知识产权GB/T29490体系认证。

公司配有先进、齐全的生产技术装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在工艺技术、产品结构、以及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不断优化;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曾先后获得“青岛名牌”、“山东名牌”、“青岛市著名商标”和“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

培养方向

人数

技能类(O)

机械设计/模具制造/数控相关

自动化工程师/工艺/质量/采购工程师/生产储备干部/数控工程师

20

技术类(T)

营销类(S)

机械/高分子材料/市场营销

销售经理

3

管理类(M)

机械/高分子材料/环境工程

安环工程师

2

三、福利待遇:

■月度综合收入5000-9000元

■五险一金

■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工龄工资

■餐饮补贴

■提供住宿或提供住(租)房补贴

■报销报到路费

■节日福利、季度福利

■免费体检

■市区班车

■办理落户、职称,接收人事档案及党员关系

■提供系统的培训、晋升和深造机会

■公司为员工安排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及旅游活动

■优秀员工、优秀干部、最美海力威人、持续改进等级奖

四、签约流程:

面试通过--发放offer--网上签约--集中报到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文海路55号

公司官网:www.hilywill.com

联系电话:18563973828/18866272710 0532-87922239

简历投递邮箱: hr01@hilywi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