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新材料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隶属于青岛科技大学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专门从事高分子新材料新型技术环保型助剂研发生产的高科公司,于2001年成立,主要技术领域包括家电汽车输送带等领域用热塑性弹性体、橡胶减震制品、橡塑挤出制品、超细季戊四醇、环保型阻燃剂、环保型热稳定剂等。公司拥有齐全的测试研发仪器和各种成型装备,重视产品开发和技术进步,成果曾荣获国家和山东省、青岛市多项技术奖励,公司获得ISO9001:2008版体系认证,2003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青岛新材料产业基地核心区域,2010年被认定为国科技企业孵化器。

青岛新材料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围绕高分子学科,在新材料研发模块、高端技术应用于摸具装备模块、高封减震制品模块、标准服务与分析检测模块等多个方向孵化培育看了多个子公司,为多个企业提供了“产学研企”一体化的服务与支持。

  • 一、校园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 材料试验技术员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材料改性实验,实验数据收集统计,试验设备日常维护保养;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高分子、机械等相关;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

  • 设备技术员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设备维修与保养,设备故障停机的故障诊断,维修及时到位,日常设备操作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

  • 生产工艺员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依据本岗位生产工艺进行产品加工,并确保产品的数量及质量,生产工艺优化,效率提升项目落地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设备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无不良嗜好。

  • 质量检验员招聘人数8

岗位职责:依据本岗位生产工艺进行产品加工,并确保产品的数量及质量,生产工艺优化,效率提升;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无不良嗜好。

  • 设备操作员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日常操作加工,按照生产工艺指导操作设备,产品质量、效率的提升,不良产品问题分析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机电、自动化等设备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 二、薪酬福利待遇及其他:

    工资:综合工资4500~6500元,实习期间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奖金:项目激励、夜班补贴(30元/天)、工龄补贴、年终奖金等;

    福利项目:高温补贴(180*4个月)、生日福利、过节礼品、年终奖金、团建活动等;

    食宿:免费工作餐,公司统一安排宿舍;

    工作地点:青岛大区(城阳、黄岛)、合肥、扬州、重庆、印度等;

    健康体检: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体检符合岗位要求,无纹身;

    工作时间制度:按照实际岗位白、夜班两班倒,12小时工作制。实际工作时间10H。

     

     

  • 三、联系方式

  •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臻园路10号青大工业园内

  • 张经理:1866976165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