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极目(山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极目(山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寿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成立。作为极目在现代智慧农业领域探索的先行,公司秉承服务农业、服务农民,用科技铸就美好生活的理念,借助极目无人机卓越的双目视觉感知、AI自主控制、常温迷雾等技术,在丘陵山地、果树大田的飞防植保领域能实现完美的彷地、避障、离线飞行等模式且具有突出的优势。公司目前已探索出一套集无人机产品销售与服务、飞防植保系统化方案提供、飞防订单组织和队伍建设、飞防药剂供应、农业大数据无人机监测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农业服务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极目全地形自主无人机EA2021、EA2022-30X款飞机超过50台,公司致力于“技+机+剂”结合运用,专注植保,服务三农;拥有一整套科学的管理体制、先进的飞防标准、规范的考核制度。目前已联合省内外知名院所和高校,在苹果、桃树、柑橘、茶叶、棉花、玉米等果树经济及大田作物领域已开展全面论证试验,相关方案得到广大种植户和科研单位的高度认可。将机械设施融入生产、将科技注入农业,探索未来农业发展绿色安全、提效降本的发展是公司追求的目标。

岗位名称:植保飞手+飞手教练

工作职责:

1、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2、参与客户的跟踪,维护,服务等;

3、参与植保无人机和相关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

4、参与公司内部的技术培训工作;

5、主要工作地点在山东及周边地区(少量项目需出省,待遇丰厚)。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人机、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2、有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自学能力;

3、积极向上,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4、有植保无人机操控、组装、维修等经验者优先考虑;有植保无人机驾驶执照者(AOPA)优先考虑(非必要);

6、有驾照者有限考虑(非必要)。

待 遇:

1、实习期:7-10天,进行系统的理论及实机操作培训,提供吃住;

2、适用期:3个月,3000+,进行系统的实践操作强化;

3、录用期:毕业后正式入职,综合收入6000+(底薪+提成+餐补+差补),缴纳五险;表现优秀者晋升为飞手教练。

报名方式:

李老师1520699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