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及2020-2021招聘需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联友公司或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系由中国石化济南炼油厂、原中国石化济南炼油厂安装工程公司、原中国石化济南炼油厂汽车运输公司和济南华鲁实业总公司物业管理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建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东东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内,占地面积35000余平方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运输四通八达。

山东联友公司原始资产12425万元,注册资本金6400万元,主营业务石油化工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金属构件及压力容器生产,道路运输,汽车修理,建筑门窗、商品混凝土及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等。现有在职员工450人,其中工程技术、经营管理人员138人。公司总部下辖六部一室以及六个分公司。公司设立有驻外分公司和项目部:新疆分公司、青海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沧炼分公司,中天合创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和东(营)滨(州)项目部、江苏泰州项目部等。

山东联友公司现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三级及汽车修理二级企业资质;拥有A2级固定压力容器制造,GC1类压力管道安装,建筑门窗生产安装,道路运输经营,道路化学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公司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HSE体系认证。

公司压力容器年生产能力2000吨,压力管道年安装能力3000吨,H型钢年生产能力3000吨,铝合金门窗年生产安装能力5000平方米,塑料门窗年生产安装能力5000平方米,中空玻璃年生产安装能力5000平方米,货物运输车辆总吨位500吨;吊装总能力600吨,单车最大吊装能力300吨(德国利勃海尔吊车)。

山东联友公司坚持以生产为基础、质量为灵魂、信誉为根本、效益为中心、互利为原则、服务为宗旨,走服务、合作、发展的道路,依靠管理和技术,深化内部改革,不断提高企业整体素质和竞争能力,使企业经济效益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公司资产总额约为1.6亿元,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达2.65亿元。

济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实华公司)是在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无损检测中心的基础上于二零零九年十月组建成立的,为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济南实华公司现有主要业务有:射线、超声波、渗透等无损检测;金属材料光谱分析、硬度检测、测厚;石油化工设备(静、动设备,电气、仪表)维护、检修;石油化工设备化学清洗;压力容器设计等等。

山东联友公司(济南实华公司)全面承接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装置、设备检维修及运行维护业务,系其唯一的信得过维保单位。承接了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沧州炼化、中国神华新疆煤化工分公司、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设备检维修及运行维护业务。

近年来,公司积极稳妥的开拓外部市场,相继承接了中石油冀东油田采出水改扩建项目、中石化石家庄分公司装置大修改造及维护保运项目、中石化洛阳分公司装置大修改造项目、中海油中捷石化装置大修保运项目、中化蓝星济南分公司装置检修和维护保运项目、中石油玉门管理局青西作业区装置建设和维护保运项目、中石化新疆石油公司联合油库建设及运行保运项目、中石化湖南成品油管道大浦油库及站场建设及运行保运项目、中石化青海石油公司西宁油库建设及运行保运项目等。是中石油管道公司天津滨海分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所在济炼社区环境优美,建有良好的文体活动场所和生活设施,如体育馆、游泳馆、保龄球馆、网球场、俱乐部、文体活动中心等。

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将处于迅速成长、发展时期,公司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依托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面向市场,努力开拓,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加速劳动、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理念创新、文化创新,向优秀的现代化先进企业迈进。

公司将为各类人员施展才能、发挥才干提供良好的机遇和条件。为打造技术先进、管理科学、事业繁荣、人才一流的现代化企业,我们热忱欢迎各类人才加盟。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26号(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内)

(济南实华公司)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15612号理想嘉园1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50101

电 话:(0531)88833605,13791077022(许),13573148609(车)

传 真:(0531)88833606电子信箱:sdlyhrm@yeah.net18771680@qq.com

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及说明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技术管理

机械、电气、仪表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滨州、东营、青岛、石家庄、乌鲁木齐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济南、滨州、东营、青岛、石家庄、乌鲁木齐

技术工人

机械、电气、仪表、数控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济南、滨州、东营、青岛、石家庄、乌鲁木齐

备注:本次招聘大专层次毕业生,毕业前一年可到企业进行培训及顶岗实习。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来山东联友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建功立业!

薪酬、社会保险及福利

一、 实习补贴。

实习学生(毕业前)实习补贴2200元/月-2600元/月。

二、 员工薪酬。

毕业后正式入职,应发薪酬构成为:岗位工资+基础工资+年功工资+津贴+加班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励+其他福利+外出补贴。

第一年月平均薪酬3500元~4500元;

第二年月平均薪酬4500元~5500元;

第三年月平均薪酬5000元~7000元。

三、 住宿及伙食补助。

为实习学生及新进公司员工提供单身住宿,为已婚员工提供青年公寓。

实习学生公司免费供应三餐。驻外项目部自行规定提供住宿及伙食补助。

四、“六险两金”。

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五、福利与休假。

员工享受完善的劳动保护福利待遇,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各种休假;

公司依法发放降温费、取暖费,公司发放年休假疗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