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招 聘 简 章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55)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公司始创于2001年,并于2012年A股成功上市,专注于电声元器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服务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欧洲在内的全球顶尖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SONY、联想、三星、西门子、惠普、戴尔、卡西欧、小米等国际一流厂商。

一、招聘基本条件:

●性别不限,吃苦耐劳可倒班;

●必须持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年满16周岁;

●双眼裸视视力0.4及以上或矫正视力1.0及以上;

●精神状态、谈吐正常,无癫痫等精神或神经类疾病,具备正常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二、工作内容:

电声部件的组装、测试、检验、包装、设备操作、维护、保养、调试等。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转正后综合月收入4000元以上

每月15日准时发放工资。每年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底薪,每年根据当年业绩发放年终奖;

●员工每年都有活动经费,可以集体组织旅游、聚会等活动;

●员工婚礼发放喜资,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各类假期;

●每年逢重大节假日春节、中秋节等发放福利品或奖金,公司同时设立质量奖、创新奖、季度奖;

●公司内部设有大型餐厅及公寓楼,宿舍设施齐全:厂区宿舍内配备独立卫生间、公共浴室、空调、暖气、wifi、衣橱等设施,供员工使用;

●公司生活便利内部设有超市、自动取款机、篮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等,拥有内部报刊,公司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公司严格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四、工作环境及条件:

●公司免费提供全套工作服,生产车间全部安装空调,四季恒温,生产过程安全卫生;

●公司对所有员工提供各类培训,对表现优异的员工实行职务晋升制度;

●应聘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高中及以上学历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红底)到公司招聘处报名。

五、公司地址及电话:

报名地址:共达一期(山东潍坊市坊子新区凤山路68号);

(共达二期位于51、82、86路公交车终点站;51、58、82路公交车途径共达一期;22、72、81路转达)。

联系电话:0536-2283007 联系人: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