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储备干部岗位) 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信收发一体模块系列产品和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海信宽带已成为光通讯领域知名供应商。海信宽带目前已在青岛、武汉、美国洛杉矶设立三个研发中心,并形成了青岛、江门、美国洛杉矶三大制造基地。海信宽带在接入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在国内占据了光纤接入市场一半以上份额,并享有FTTH专家”的称号,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的FTTH解决方案。主要生产高精密芯片,光模块,高精密电路,高智能路由器 主要用于民用5G,华为 中兴100G以上机站,卫星,战斗力军用传输信号装置,接入网光模块领域,海信宽带已经连续8年位居全球第一,占据着超过30%的市场份额。

招聘人数:50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职责:实习期间学习操作全自动设备,高精密仪表器和电脑平台的操作,编程,设备维护,设备升级研发(非流水线作业)毕业后储备干部培养,高级技师培养。

1.对一线操作类岗位的操作实习的培训;2.一线生产管理后备的培养;3.一线ME后备的培养及日常工作的学习,操作;4.负责线体计划的排产;负责线体异常的处理;负责在产清理进度管理;负责交付的统筹管理。

生产管理培训生岗位要求:应届全日制专科毕业生,能够在固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

发展通道:双通道发展路径,一是管理通道,一线实习结束后转为基层管理后备干部人员,并作为生产管理干部方向培养;二是技术通道,一线实习结束后作为技术员方向培养,定岗后为工艺、ME、质量各部门管理和生产人才等方向。

1.工资:第一个月3500-4000元,过后4000--5500元左右,毕业后成功转岗调岗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国企正式员工合同。

2.住宿:免费提供住宿,有空调、洗浴间、电视房、并报销水电费,不收取任何押金;

3.就餐:有公共餐厅,每天补贴12元;(过年班车接送,腊月23-25放假,正月6-8上班,山东省内全部送县城,上班再接回,外省报销车票)

招聘部韩主管:1736225676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