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爱心捐赠,变废为宝”主题募捐活动

发布者:张杰/文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向在校大学生宣传爱心传递的意义,让学生们体会到勤俭节约的内涵。11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白鹭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爱心捐赠,变废为宝”主题募捐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不久,便有许多老师和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回答。随着活动的进行,捐赠者络绎不绝,捐赠的物品也越来越多。随后由白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统计捐赠同学信息及捐赠物品数量,根据募捐物品种类做好分类和打包。捐赠物品一部分交付给外界志愿组织,寄送给需要的人;另一部分用于制作工艺展品,送给备战考研的同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作为纪念。

变“废”为宝,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一堆堆旧物堆起的不止是温暖与希望,更承载着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强化了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得到充分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