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献礼五四,庆团百年”——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弘扬五四精神,传播五四文化,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5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团员用慷慨激扬、充满朝气的声音,热情讴歌五四精神,他们包含激情的声音中始终激荡着爱国的情怀。他们将自己的爱国感情,全部倾注在了誓词中,传递的是自信地面对生活的力量,展现的是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火红的团旗,高高举起;奋斗的青春,光彩绽放。每一位团员都将怀着热爱和忠诚,以行动诠释青年一代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用激昂的热情表达与改革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