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营造无烟、绿色的校园环境。5月3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320教室举办2022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讲的形式进行,结合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从烟草所含的有害物质、吸烟引起的相关疾病、特别是吸烟对生长发育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宣讲课。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拒绝烟草并争做一名控烟宣传员,做不吸烟新一代。

本次“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了解禁烟控烟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要远离烟草,健康生活。并营造了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保护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