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精神,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掘有演讲潜力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5月16日晚,智能制造学院“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在303合堂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老师代表冯枫、李鑫童、苏晓和学生代表于邦泽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活动充分丰富了我院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以“我是演说家”为主题,开展此次比赛。同学们参赛前积极准备,比赛时的精彩表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才能和技巧,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紧扣实际,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以自己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认真评审每一位同学的演讲,并做出最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最后,六名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获得了本次奖项,分别为一等奖:刘紫琪 二等奖:李萌 高鑫悦 三等奖:徐涵格 汤中良 张雨晴。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931

本次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喜欢演讲、大胆尝试、勇敢表达,说出自己的故事,传递正能量,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学生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