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特训”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助力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增加学生考前的信心,提升学生考试技巧,6月7日下午2点30分,智能制造学院在217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特训”讲座,“潍科考研女神”崔月霞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8df12e107ced161595d19ba12aa8e46

9860bffef4ed2e45ba26f3b9cbba923

首先,崔月霞老师为同学们讲析了四六级试卷的构成。随后,她分别对各个模块的答题技巧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听力而言,她提醒同学们格外关注选项中的词汇,在考试时要紧跟听力节奏、沉着应答,并向同学们传授多种听力的答题技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针对综合测试和阅读,崔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解了的实用方法,并特别强调,在六级考试中阅读理解的正确答案往往是单词的同义替换。最后,崔老师着重讲解了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作文模板和翻译常考的重点句式结构,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对本次老师有了更大的信心。崔月霞老师多年来致力于成为学生学习的促进者,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讲座中每一位学生都全神贯注地听讲,并与老师积极互动,讲座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1d3c26c2193cbc5658718f42ffa25e7

此次讲座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了四六级考试的自信心。很多同学表示,在讲座中学到了许多英语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纷纷要求多举办此类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