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杰/文 [发表时间]:2021-10-01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等多个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决赛成绩公布,潍坊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参赛代表队共取得外观设计组三等奖3项,技术创新组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为大力弘扬匠心文化,培育新时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高校汽车专业学生提供运用科技知识、展现创新能力的交流展示平台,特举办本次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传承中国元素,弘扬时代风尚”,共分为外观设计组和技术创新组两组,比赛采用网评和在线答辩两种方式开展,共收到30所高等院校的170个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参赛作品《新尚》、《腾瑞》以及《梦翼》荣获本科外观设计组三等奖,参赛作品《精跃》荣获本科技术创新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加强了我校学生对电动汽车的认识,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展现了学生的创意思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与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