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致电气自动化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女教职工: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过去的一年,全院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实验等各个岗位上,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互助、爱岗敬业、不懈求索,创造了不凡业绩,撑起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半边天”。生活中,大家把爱和力量带给家人,带给朋友,用柔弱的肩膀,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知性、优雅、睿智和魅力!

新的一年,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广大女教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网上直播授课”“线上服务师生”等延期开学的工作安排,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女同胞们要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带头养成科学健康的卫生习惯,注重个人防护和家庭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加强有效防护,杜绝购买食用野味,不盲目囤积生活用品,不走亲访友、不聚餐聚会,主动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钉钉等各类平台加强学习,认真开展在线教学和学习活动,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推进。让我们共同努力,严防严控、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随着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对广大女教职工不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让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并肩,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传道受业的好园丁;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关爱父母长辈、关心孩子成长,努力成为事业家庭兼顾的新典范!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面临着新的挑战,积蓄着新的力量。女同胞们,让我们乘着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为建设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家庭与事业并肩、健康携快乐齐飞、青春与美丽永驻、幸福和美满同在!

电气自动化学院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