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致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致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注册于山东省会济南,公司是中石化自动化协会、节能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依靠自身对自动化行业和安全技术的深刻理解及应用优势,持续研究自动化领域及工业互联网和智慧化相关的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平台建设、工业自动化系统提升及一体化改造;并重点开发了用电安全监测、能源优化管理、智慧热网、智慧水务等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众多化工、电力、冶金、环保、市政等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诚信铸就品质,智慧创造卓越”,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技术为基,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整合国内及全球领先科技,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我们以先进可靠的产品,强大的集成与成套能力,专业及时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欢迎加盟山东致达智能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及要求

销售工程师

5

大专及以上

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项目实施工程师

10

大专及以上

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以上招聘岗位试用期1-3个月,根据工作适应情况可申请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4000-8000元/月。

2、转正后均签订正式合同,缴纳五险。

3、年终奖、专业创新奖、突出贡献奖等。

4、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7863015891 肖维超

单位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和瑞广场B座918室

招聘邮箱: 1861551088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