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智库讲堂——智能汽车氢燃料电池技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智库讲堂·智享未来

人:刘颖帅

报告题目:智能汽车氢燃料电池技术

报告时间:20214221600-:1700

报告地点:智能制造学院一楼合堂

欢迎广大师生的光临!

智能制造学院

2021415


刘颖帅博士简介:

刘颖帅,男,1983年12月出生,山东潍坊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讲师、中级工程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博士。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后国家流动站与宁波市保税区博士后国家工作站联合培养博士后,现任潍坊科技学院电气自动化学院讲师。曾获多次学业奖学金等。

主要研究方向: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发动机节能减排方向。在重要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在用道路车辆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评估和重要标准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柴油机颗粒后处理装置沉积灰分的理化特性和形成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轻型车氨排放特性与控制策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柴油机动态过程微粒排放的特性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压共轨重型柴油机关键技术研究》、《满足欧Ⅵ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后处理关键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