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0级专升本考研励志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专升本学生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浓厚学习氛围,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9月18日晚上,在飞翔广场举办考研励志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教学副院长范亚萍主持,考研辅导中心主任崔月霞担任主讲。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崔主任首先带领同学们举行3分钟默哀仪式,致敬逝世的先烈,随后依托史实,以“九一八”事变为切入点,告诫每位同学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

报告会上,崔月霞主任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考研情况,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建议2020级同学尽早做好考研准备,明确目标学校,保持良好心态,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争取在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本次报告会中,崔月霞主任指出考研不仅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就业质量,也是为了报效祖国,能够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崔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业水平。

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提供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辅导等形式营造考研氛围,鼓励同学积极备考。

此次考研励志报告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复习迎考的精准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梦想,放手一搏,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书写人生的精彩!放飞梦想,我们一路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