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书记开学第一课”: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全体师生云端讲授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形势分析。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观看的师生皆称受益匪浅,正能量满满。

全体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

全体老师观看开学第一课

李凤祥书记围绕“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华章”这一主题,从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上下协同、全国联动的统帅优势,彰显了中国制度显著优势;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守初心担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以时代需求为己任,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不负青春,奋发有为,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担当。

同学们观看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观看开学第一课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李凤祥书记对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习先进榜样,担当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大局,厚植爱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大家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胸怀理想,勇担使命,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课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瑞春、党支部书记张庆荣结合李凤祥书记的讲话进行总结发言,和全体教职工回顾了国家疫情防控阻击战,见证了学校疫情防控全过程,以及今年考研、升本的优异成绩。他们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同事们一起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心学习、工作、生活的良好环境,努力创造智能制造学院新辉煌!

院长王瑞春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庆荣讲话

通过第一课,同学们在感动与震撼之余,收获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