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表达对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18日晚18:30在多媒体教室001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庆荣、团总支书记冯枫、年级主任梁纪袖、辅导员张强老师、高芬老师、鞠金泉老师、李鑫童老师、付鑫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张庆荣书记、冯枫书记、梁纪袖老师、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为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活动策划的同学们精心筹备,设计了集初赛、跑男赛、决赛为一体的独特赛制。晋级决赛的李晨晨、王军、卢立娇、李雅婷、岳耀李、刘建祥、鲁效运、陈龙珠、李传城、范浩冉等十名同学于5月15日上午,在智能制造教学楼举行了跑男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镇定自若、落落大方,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党史的深度了解,更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9计科三班的范浩冉获得冠军、陈龙珠和王军获得亚军、李传城和刘建祥获得季军。张庆荣书记、冯枫书记和付鑫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布证书与奖品。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能让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在世界百年未有的大变局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一颗珍贵的感恩之心。让我们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锤炼本领、报效祖国,共同担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